close

 

190123-01.jpg


訂購除穢包,原本只是想藉著新年做個儀式去去晦氣,讓自己有個新年好開始。
收到除穢包前,我正在因為家裡需要一筆資金焦頭爛額著,煩惱到幾乎晚上也不好睡。
原本商談了一家銀行貸款,但是銀行最後願意貸給我的金額不到我需要的總數的一半。我十分地著急,心想著這樣的數字根本幫不到我,但是不接受這筆貸款我就連這一點資金都沒有….

那一天實在是煩到至極,看著剛拿到的除穢包,聞著散發出來的藥草香。我心想,也別等什麼新年了,就先用吧!至少讓自己好好洗個澡先舒服一下。

190123-02.jpg

 

《奇蹟來自於,你有能力感受到任何可能性》

洗完以後,怎麼說呢?
我坐在床邊,心裏有一股平靜,然後我問著自己:『怎麼會讓自己的生活焦急成這樣?我現在是要繼續擔心貸不出錢,還是要把力量放在怎麼找到可以協助我的資金?』
當這樣的念頭起來時,彷彿也為這段時間紊亂的狀態裡出了一個頭緒,我思考著其他還可以創造的可能性。

我突然想起了前幾天,我自己公司合作薪轉的銀行業務前幾天正好打過電話問過我辦理信用卡事項,找了一下電話紀錄,我回撥電話詢問了他關於貸款的事。

過了兩天,銀行業務給了我回覆。

他告訴我,因為我任職的公司營運非常好,我的薪資狀況銀行也非常清楚,加上我使用的信用卡還款紀錄也非常好,銀行願意貸給我的金額可以高出我原本需要的


我當下接到這通電話,真的是激動到想哭

bd0562ecb7c7242b43d3dfb5a4e02482.jpg

《為當下的你解鎖》

我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米小姐,謝謝她分享了除穢包,我才能有這樣的化危機為轉機。
米小姐說,除穢包最重要的功能並不是去為我們顯化什麼,而是當我們有太多的焦灼、著急、恐懼、害怕時,會無形在我們外在的能量場築起一道很厚的雜訊牆,屏蔽了我們去看看見生命其他所有的可能性。

所以每次使用後,大多會有的感受是『心變平靜了,不再那麼焦躁不安,有多一些空間和彈性出現在生命裡。』

這些體驗,我在使用過後都有,除穢包開始成為我家裡會庫存的備品。在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為自己的狀態做第一道能量撫平和解鎖,真的很棒!

真誠推薦給大家!

 

                                                                                                                                                                                                                                                        -- 桃園 LiLi 分享 --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