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多年以前溝通的一位貓咪了。

米小姐有記憶為這隻帥氣的貓先生-阿球做過溝通,也記得溝通不久後他就過世了。
但是完全忘記曾經溝通過的內容。

一個緣分,阿球的主人媽媽在多年後為一個好朋友預約了我的寵物溝通個案。
在結束個案溝通後,我們聊起了這個緣份。

阿球媽媽說,在幫阿球做完第一次溝通後,後來在阿球身體不舒服要去當天使的一個禮拜前,
我收到了阿球的Call in,要我告訴媽媽,他要去當天使了,但是他很想要身上掛著一個家裡的護身符
那會讓他靈魂離開身體時是安心不慌張的。

當時我緊急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了阿球媽媽,
主人說醫生有說要心理準備阿球要離開了,也感覺他一直在撐著,但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於是媽媽開始整個家大翻找,找著阿球說的紅色護身符,剛開始媽媽以為是台灣寺廟求的紅色護身符,
但怎麼都找不到...

再跟貓咪溝通,阿球說,那個護身符放在以前他行動自如時都會經過的路線上,
那個護身符陪了他很久,所以他很想要離開時,護身符也陪在他身邊。

因為這句話,媽媽很努力的在所有阿球喜歡待的地方找著紅色護身符
就為了不讓他帶著害怕和遺憾離開。
 

49539520_327087084558407_7047036069870567424_n.jpg


終於!
主人突然想到了一個以前阿球還能跑跑跳跳的時候,很愛爬上的一個書櫃頂層。
那是一個視覺死角,還要爬上椅子墊起腳尖才能勉強看到櫃子頂端的高度。
在那哩,阿球媽媽找到了一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日本買的紅色御守,而御守上寫著的是『健康』

阿球媽媽開始明白,為何有一段時間阿球不舒服時都喜歡爬上書櫃。
那時,她以為阿球只是不舒服想要安靜一點的地方,原來是因為有這樣一股守護的力量可以陪伴著他。

將御守的繩子解開剛剛好是可以掛在阿球脖子上的寬度,
找到了心愛的寶貝,阿球安心了很多。
沒多久,阿球安詳的和地球的身體以及深愛他的家人們說再見
去到了另一端成為了天使....

謝謝你們讓我安心地離去
就算在最後一刻,我依舊能深深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
這一次,換成我守護你們....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